王心恬情人節禮物藏心機! 自信說:任何人都會喜歡

▲快來看看王心恬包禮物時,會有什麼小心機?(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名模王心恬16日為Ballantine’s(百齡壇)威士忌全全球首間「膠囊系列」威士忌酒吧站台,適逢七夕情人節到來,她特別為《ET Fashion》示範包禮物小心機,就是在卡片上噴自己的香水,「對方拆禮物的時候會香香的,任何人都會喜歡。」

▲王心恬出席B HOUSE貨櫃酒吧開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心恬笑說自己怕熱,穿的一身清涼「很剛好」。(圖/記者屠惠剛攝)

自稱酒齡很短的王心恬,認為威士忌帶點苦澀,前陣子在日本時,學到可以加入清酒,活動現場也示範「Blue Away」調酒,加入柳橙汁與楊桃之後,藍色就會消失,象徵把憂鬱趕走。

▲王心恬出席B HOUSE貨櫃酒吧開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心恬化身火辣調酒師。(圖/記者屠惠剛攝)

看起來對調酒稍有研究,有沒有調給「好朋友」姚元浩喝過?王心恬說:「我接觸酒才4年,還是個學習者,朋友們都比我厲害。」另外她還提醒女生,不要因為甜酒好喝就狂喝,小心醉到不省人事。

▲王心恬出席百齡罈酒吧(圖/品牌提供)

▲多款調酒都能品嚐到百年威士忌的厲害。(圖/品牌提供)

有著近200年歷史的知名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壇,將以雜貨店起家的概念,加上台灣是威士忌重要市場,於大稻埕碼頭PIER 5貨櫃市集,開設全球首間膠囊酒吧「B HOUSE」。

▲王心恬出席百齡罈酒吧(圖/品牌提供)

▲「B HOUSE」限定的小熊禮盒,8月底前特價999元(原價1,200元)。(圖/品牌提供)

即日開幕至2019年1月的酒吧,除了販賣威士忌、6款調酒及美食,還推出限定版的「百齡罈紅璽小熊禮盒」,裡面附上小熊軟糖,可體驗不同吃法。現場還擺設白色系運動鞋、背包、電風扇、烤麵包機,勢必成為網美全新打卡熱點。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