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婦瘋搶「吐司菜瓜布」 擺在流理台也好療癒啊~

文/Squid

對每天洗碗煮飯的主婦們來說,雖然是件煩悶的工作,但偶爾買買居家生活的小物,也是樂趣之一,最近日本大創就再度進貨了一批新的菜瓜布,因為樣子設計成「吐司」的形狀,實在太可愛,上市之後就立刻賣翻天。

這款「吐司菜瓜布」沒有很無聊的黃綠兩色,而是做成米色的內在搭配上棕色的外邊,中間還有眼睛跟嘴巴,看起來真的相當可愛,放在廚房的洗碗槽旁邊,不僅外型可愛又有趣,更是增添了洗碗苦差事的樂趣,而且兩片售價日幣100元,相當於約35元台幣,也是很便宜。

▲吐司菜瓜布。(圖/daiso_official IG)

▲吐司菜瓜布被爆搶一波。(圖/daiso_official IG)

所以「吐司菜瓜布」在之前上市之後,立刻被主婦們搶光,最近再度進貨,又引起新的一波掃貨潮,許多人都因為它的外型忍不住入手,不過這次進貨,依舊有很多人沒有搶到,大呼「我想要它,超級可愛,絕對會捨不得用」。

不過也有入手的網友們分享,雖然外型讓人心動,但材質真的不耐用,洗幾次之後就破掉了,實在讓人惋惜。

▲吐司菜瓜布。(圖/daiso_official IG)

▲吐司菜瓜布超級可愛。(圖/daiso_officia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