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手就變了?! 戀愛前後落差最大星座TOP3,心理準備快做好

▲戀愛前後態度怎差這麼多?(圖/Pakutaso)

編輯/借借

愛情這種很難定義的東西,遇到任何狀況都是有可能的,其實有許多人遇到這種狀況,就是在曖昧時甜滋滋、追求時熱情如火,一旦決定交往,對方就像是直踩煞車或揭下頭巾一樣,完全變了一個人!這種狀況雖然很難預防,但分析星座說不定可以見端倪喔!

情侶,吵架,兩性,碎碎念,難過。(圖/記者李佳蓉攝)

▲如果管太多或太過情緒化,射手座可是會逃跑的喔。(圖/記者李佳蓉攝)

TOP 3 射手座
熱愛自由的射手座,貪玩是他們的基因,無法拒絕挑戰,在追求時當然會超級猛烈,讓妳覺得無法拒絕,但在同意交往後,彷彿就像打完魔王般的、又去尋找其他事物,就會覺得不用再像之前一樣呵護感情,若再碰到對方想不開,開始「嚴格管理」的時候,他們反而更想要逃,態度前後自然就大不同。

TOP 2 摩羯座
大家都知道摩羯座就是標準的工作狂,他們當然也會對愛情付出心思,不過一旦覺得跟妳已經穩定下來,心思自然而然就會回到工作上,所以時常忽略對方的感受,雖然他心裡絕對是想給妳更好的生活,但不善言詞自然就會給對方巨大的落差感。

情侶,兩性,交往,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摩羯座是道地工作狂,需要體諒不要想太多。(圖/記者李佳蓉攝)

TOP 1 牡羊座
說真的,牡羊座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但相對的,也相當容易對一個人厭倦,在對妳很有好感時,一頭熱的追求便會化身浪漫的對象,處處把妳掛在嘴邊,但若輕易被他追上,快速的對妳厭倦也是相當有可能的,為了要維持他對妳的熱度,必須讓他一直覺得「你比她厲害」,才能拉長他對妳的崇拜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