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交友軟體脫單? 快學5個DO&DON’T,包準通知響不停

▲掌握這5招,絕對能快速認識新朋友。

編輯/J

交友軟體APP,已成為現代人認識新朋友的首選管道,想要有效認識人、有進一步的接觸,想要靠大頭照、自介吸引他人注意?美國《GQ》提出許多自我介紹、照片及聊天的Do&Don’t,以下整理出5個,快點學起來,保證能更快擺脫單身。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交友軟體上的照片,絕對要清楚長相。(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1.照片要能看清楚長相

想要好好被認識,首先是要放張清楚五官、有對焦的照片,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為了營造神秘感,就是很愛放模糊的照片!但這在交友軟體上可行不通,看不清楚長相只會令人覺得「這一定是牛鬼蛇神」。

▲交友軟體,聊天,大頭貼。(圖/記者林怡雨攝)

▲能顯現出興趣的照片,加分。(圖/記者林怡雨攝)

2.微笑的照片會加分

想不到吧?現代人越來越聰明,或許你板著一張臉比較帥、比較美,但會讓人懷疑「是不是牙齒很亂?」另外還可以從照片中展現興趣,像是愛從事戶外運動的全身照,會提升你給人的好感度。(但是千萬別擺出中二的姿勢)

▲▼Tinder,交友軟體,約砲,App,約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我介紹,簡單傳達出你的背景即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自介簡單化

在文青滿街跑的年代,很多人愛把自介當成小說來寫,辭不達意、刻意做作的字句,真的沒有幾個人提得起興趣。簡單用精準的詞彙,描述你的個性與背景,或加上IG帳號,讓人更快認識你。

▲文字、Emoji(圖/Pexels提供)

▲當你說:「嗨」,收到的回應99%也會是「嗨」。(圖/Pexels提供)

4.不要只會說「嗨」

萬事起頭難,難得看到一個心儀的對象,卻怕被打槍而丟出了一個字「嗨」,多數人只會回「嗨」、「哈囉」,於是球又被丟回來了。可以問問對方「今天過得怎麼樣?」展開對話,不要只打沒意義的招呼,也不要給對方過多壓力才是上策。

▲文字、Emoji(圖/Pexels提供)

▲當你收到這個圖案,是不是會冒出:「所以咧?」的想法。(圖/Pexels提供)

5.別太愛傳表情符號

有研究指出,若男人用微笑Emoji傳訊息,收到的答覆會減少66%,為什麼?因為對方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嘛,多數人更會直覺認為,這是一種敷衍的回應。而若雙方都聊的滿愉快,就快點約出來吧!等待太久的話,可是會把好奇心殺死。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