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女友變表妹」 劈腿ㄅㄧㄚˋ康⋯主任全傻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鯰魚哥林建予平常在螢幕上的形象活潑,聊到他的愛情史,他露出鮮少的認真,侃侃而談那段讓他至今難忘的3年戀愛,從純純的17歲,一直到上大學都很甜蜜,沒想到最後被劈腿,「她最近結婚,還發喜帖給我!」

►更多【關於愛情】相關新聞

▲鯰魚哥「女友變表妹」。(圖/TVBS)

▲鯰魚哥前女友結婚,發喜帖給他。(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鯰魚哥自認是一個非常貼心的男友,17歲時浪漫花招就很多,趁著女友到花蓮玩,他帶著過年沒放完的煙火到民宿外的海灘準備好,串通女生的閨蜜,等到女友一出來,他宛如偶像劇般出現,背後還配著煙火,話說到這,他尷尬提到,「當下大家突然要我求婚,還要我跪下,一直拱,我前女友也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但⋯我沒有啊⋯我只是想給她驚喜而已!」

女友是學妹,原本不想繼續跟他同校,沒想到沒考好,鯰魚哥想說機不可失,「我就騙系主任,說她是我表妹,她跳舞跳還不錯,讓她來學校跳給老師們看,用官說把她弄進學校裡!」沒想到進學校後沒多久,前女友就劈腿同班的籃球隊。

為了跟鯰魚哥分手,前女友刻意惹他,想盡辦法找缺點,「因為我對她太好,她根本找不到理由!」有一次在停車場兩人大吵,前女友打他,沒想到傳出去變成他打女友,鬧到主任都知道,「我們的事就ㄅㄧㄚˋ康,怎麼表妹變女友!」

▲鯰魚哥「女友變表妹」。(圖/TVBS)

▲鯰魚哥被女友劈腿。(圖/TVBS)

鯰魚哥被劈腿後整個人像瘋了般,剛好女友劈腿的對象也住校,就住在他樓上,他每天上樓按密碼,開門確認對方在不在,「如果他要出門,我就一直跟著他,我還會跟蹤他們約會!他們其實知道,但我就是無法接受!我知道我生病了!」

就在鯰魚哥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後,發生了「鯰魚事件」,他一砲而紅,「你知道嗎,我前女友回來找我!要吃回頭草!我才不要!」從此後兩人維持朋友關係,最近對方結婚,他剛好在拍《女兵日記》,請人包了2千過去,「前男友包這樣,夠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