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首播日出爐! 官宣證實「1週播8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宮鬥劇《如懿傳》確定20日在大陸網路平台率先播出,且每週一至周四更新2集。該劇被視為2018年度大劇,日前傳出14日播出又延期,甚至傳出影片外洩越南,現在確定先在網路播出,讓網友大呼「我終於活到如懿傳開播了!」

►點我看更多《如懿傳》相關報導

▲▼《如懿傳》前5集越南外洩。(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傳》確定20日開播。(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如懿傳》是《後宮甄嬛傳》的續集,皆出自作家流瀲紫小說改編,以乾隆後宮為故事舞台,描述第二任皇后「烏拉那拉如懿」的一生。女主角找來大滿貫影后周迅主演,並且以天價片酬5350萬(約台幣2.42億元)答應回歸小螢幕,搭檔男神霍建華。

以宮鬥為主題的《如懿傳》因為大陸影視限令調整,宮鬥題材無法登上電視頻道,數個月來多次傳出延播,讓觀眾苦苦等待。不過日前電視劇傳出要搶先在網路播出,引發電視台不滿,為了協調台網同步再度延播,如今確定單獨在網路先上線,週一至週四每天更新2集,網路平台會員還可多看6集。

▲▼《如懿傳》確定8月20日開播。(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如懿傳》確定8月20日開播。(圖/翻攝自微博/如懿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