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搭小黃相戀!植物人妻披白紗七夕完婚 運將輕吻:希望你醒來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老婆,我們今天結婚了!」69歲的計程車司機朱明仁穿上西裝,手上還抱著一束玫瑰花緩緩步入會場,接著彎下腰給了躺在病床上的太太輕輕一吻,對他們2人來說,這就是最浪漫的婚禮。朱明仁說,過去他只有與太太登記,沒想到2人結縭4年後,妻子就因腦部手術成了植物人,此次在創世基金會的幫助下,夫妻倆終於能在七夕前夕完成婚禮,「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有一天她可以醒來!」

▲▼計程車司機朱明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終於與植物人妻子完婚。(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朱明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終於與植物人妻子完婚。(圖/東森新聞)

回想起2人相識、10年前的那一天,朱明仁臉上深邃的皺紋微微牽動,露出了一絲靦腆的幸福微笑;他說,那時候妻子的弟弟生病,常常要帶著他到醫院回診,「她就常常坐到我的車,雖然路程只有短短30分鐘,但是我們兩個每次總會有聊不完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朱明仁比妻子年長了14歲,但兩人性情相當契合,聊天聊出了感情,沒多久就決定攜手共度餘生。朱明仁說,大約在8年多前,與妻子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當時因為生活的種種因素,也沒有舉辦婚禮,妻子也不曾埋怨,夫妻倆度過了幸福快樂的4年婚姻時光。

怎料大約在4年多前,妻子被診斷出腦部病變,送進開刀房中手術後,就此成了植物人,只能臥病在床、一動也不能動;面對這一噩耗,朱明仁雖然也很難受,但對於妻子的愛卻是有增無減,每天開完計程車、下了班後,就一定會回到病房陪妻子聊聊天、幫她按摩翻身,4年多來風雨無阻,不曾缺席。

▼朱明仁以開計程車為業,10年前就是因此與妻子相識、相戀。(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朱明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終於與植物人妻子完婚。(圖/東森新聞)

「再怎麼辛苦,還是把心放下來就好!」朱明仁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換上許久不曾穿的西裝,手中還捧著玫瑰,緩步走到病榻前,彎下腰來輕輕吻了太太的臉頰,告訴她「我們今天結婚了」;而妻子似乎也感受到丈夫的愛意,雖然身體沒辦法動,但眼睛仍是感動地眨呀眨。現場護理師孫小姐也說,女方的媽媽知道兩人要結婚後也相當期待,今天(16日)早上也開心地到達現場給予女兒祝福,「其實我自己有感動到,有一點點熱淚盈眶!」

看著身披白紗的妻子,朱明仁說,現在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太太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醒來,讓2人能再重溫過去的幸福時光。

▼朱明仁浪漫地捧著玫瑰進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她有一天可以醒來!」(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朱明仁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終於與植物人妻子完婚。(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