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豐道歉了!王宇婕遭爆1234567代替台詞 和王瞳「開玩笑」有關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唐豐近日上《綜藝大熱門》,爆料王宇婕過去拍閩南語戲時,曾以「1234567」代替台詞,事後再用配音處理,引起外界議論。對此,不僅當事人出面澄清否認,他16日晚間也透過臉書發文,向14年好友王宇婕鄭重道歉,強調這一切「真是個大誤會。」

▲▼王宇婕因為不會說閩南語,拍戲台詞只能用數字帶過。(圖/愛奇藝)

▲▼王宇婕因為不會說閩南語,拍戲台詞只能用數字帶過。(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豐日前在節目中提到,王宇婕因為不會說閩南語,拍戲台詞用數字帶過。(圖/愛奇藝)

針對「數字小姐」的指控,王宇婕16日發出聲明,出道至今,從沒做過這樣的事,對於自己的每一項工作,都非常地在意並尊重。至於為何會有此傳言?她則表示:「這個傳言會變成節目中的材料,應該是當時我跟同戲演員王瞳開玩笑的說,我們應該學那些外國演員說數字,然後我們兩個開完笑自己演數字戲碼。」

▲王宇婕澄清「台版數字小姐」風波。(圖/取自王宇婕臉書)

▲王宇婕出面否認「台版數字小姐」謠言。(圖/取自王宇婕臉書)

面對如此指控,王宇婕感到相當難過,消息傳出的第一時間,唐豐也有跟她聯繫,「我相信也許是他表達上的問題,造成這個誤會。」不久後,唐豐也轉發公司聲明,正式向王宇婕道歉,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因為自己在節目中表達詞淺,才會造成外界誤會他的本意,「我與宇婕相識至今已超過14個年頭,她的努力與認真我都看在眼裡,更不用說她的敬業與專業都是可圈可點,在同輩中可以說我最欣賞與佩服她。」

▲▼唐豐向王宇婕道歉。(圖/翻攝自唐豐臉書)

▲▼唐豐向王宇婕道歉。(圖/翻攝自唐豐臉書)

▲▼唐豐向王宇婕道歉。(圖/翻攝自唐豐臉書)

唐豐在節目上爆料時提到,內容是以前曾聽王瞳轉述。不過,當事人之一的王瞳,得知此事後表示,真的誤會大了,也出面力挺閨蜜,「認識宇婕的都知道她的敬業和認真,為了台語吃了多少苦頭,明明只是排戲時的玩鬧(而且真的很好笑),結果這個可愛的笑話變成了指控她的一把刀?」

▲▼王瞳聲援王宇婕。(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聲援王宇婕。(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