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首年體力下滑 陳柏豪要練到能先發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陳柏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柏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柏豪18日比賽結束後將向亞運中華隊報到,在亞運報到日之前,他表示,會專心在中職賽場上,即使到了中華隊,盡力做好該做的事,幫助中華隊贏球。

去年陳柏豪結束選拔賽,順利入選U18青棒世界盃陣容,結束世界盃返台加入兄弟,加入職業以後,他要再以國手身份出賽,2度披上中華隊戰袍,陳柏豪心境大不同,他說:「之前是被選訓委員選上,這次是在職業隊,收到通知時很意外,感覺也不同,很謝謝教練團和棒協的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陳柏豪生涯第一個球季,他坦言,歷經上半季的洗禮,體力有些許下滑,近期被上壘率、被打擊率都偏高,但他不擔心亞運,他說:「先把中職工作做好,之後會用當初在U18的心情,在亞運上全力丟每一顆球。」

陳柏豪希望自己增加體能,上場也要更加專注,最近也透過伸展、小肌肉飢力維持體能,以先發投手所需的體能訓練,也期待未來2、3年能在中職擔任先發投手。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陳柏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