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退伍兵「俘虜」 4妙齡性奴 家中設愛的地窖玩5P

▲▼退伍大兵戴維斯靠自己的魅力「俘虜」了4名「性奴」。(圖/翻攝自YouTube@Cadifor)

▲▼退伍大兵戴維斯靠自己的魅力「俘虜」了4名「性奴」。(圖/翻攝自YouTube@Cadif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退伍大兵靠自己的魅力「俘虜」了4名「性奴」。5人住在一起,還蓋了一個「地牢」專供他們玩樂。

報導指說,37歲退伍軍人戴維斯 (James Davis)住在新南威爾斯州北部阿米黛爾(Armidale)地區。除了髮妻外,他還有一名情婦及兩名女朋友。

戴維斯自稱「父權霸主」。他說這些女人都是他的「性奴」。 戴維斯指出,這幾位「性奴」年齡19歲至27歲,她們都是自願跟他同居、而且同意遵守他所訂下的「規則」:例如必須要稱呼戴維斯為「主人」或「長官」、還要戴上象徵女奴身分的項圈、平時就是上廁所也需得到「主人」的同意才能去、早上還得跪著迎接戴維斯。

戴維斯家裡還有一個秘密「地窖」,裡面有許多性虐游戲需要的道具,例如手銬、繩索、鐵籠和其他「刑具」等,讓人恍如置身於中世紀的牢房。

報導指出,戴維斯在部隊裡待了17年,退伍後從雪梨搬到阿米黛爾定居,從此開啟了一個備受外界爭議的奇特生活。據了解,戴維斯及和他的名「性奴」都是「澳洲虐戀組織」 (Australian BDSM community) 的成員。他們之間屬於「多重伴侶關係」 (Polyamory)。這種關係有異於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而是一種多於兩人的多重伴侶關係。

戴維斯表示,儘管自己是家中的「主人」,但是他並非只需享受這種生活,因為他還要負責「教導」自己的「性奴」,例如主動鼓勵女伴們努力奮鬥、實現目標及夢想,還會教導她們如何改善生活。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夠找到這些愛我的人」。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退伍大兵戴維斯靠自己的魅力「俘虜」了4名「性奴」。(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