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看《與神同行》帶幼童被阻 暴怒砸店嗆:罰款我們出啦!

2018年08月16日 23:10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現正熱映,許多民眾都紛紛前往觀看,但電影卻是屬於輔導級分類,限制12歲以上孩童才能入場觀看,嘉義就一個社團包場邀社員看電影同歡,卻有家長攜帶「不滿12歲」幼童試圖入場,結果就被影城工作人員阻止,雙方就在大廳發生言語爭執,家長還氣得摔衣服、砸壞燈具。

根據了解,嘉義一個社團包場邀請了團員一起《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狂歡,只是儘管電影非常夯卻是屬於輔導級的,當時就有家長攜帶了未滿12歲幼童想入場觀影,結果就當場被工作人員阻止「不好意思,你這樣真的很為難我,真的沒有辦法放行,真的不好意思……。」讓家長很不滿。

▲▼家長看「與神同行」帶幼童被阻 暴怒砸店嗆:罰款我們出啦!。(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家長看「與神同行」帶幼童被阻 暴怒砸店嗆:罰款我們出啦!。(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因為這是社團的包場慶祝活動,幹部忘記提醒家長若有帶小孩,要帶證件證明小孩的年紀,社團幹部也急了要求影城通融,但小孩看起來就不滿十二歲,因此員工也堅持不肯放行,因為若是違規最高可以開處30萬元罰款,家長還急得說:「不然就跟你們主管講嘛,我們社長在這邊,如果被罰錢我們出嘛!」

雙方協調到最後都講出了火氣,員工還指控家長氣得摔外套、砸壞了現場燈具。好好的一場慶祝活動卻因為分級制鬧不愉快,影城保留法律追訴權、要求道歉並賠償;社團則表示非常抱歉、將會負責到底。只是家長為了看電影不願意守法,真的給小孩做了不良示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