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詹子賢離隊打亞運 兄弟將讓周思齊扛中心棒次

▲▼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周思齊。(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思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詹子賢即將離隊前往雅加達打亞運,具有長打能力的詹子賢離隊後,兄弟將由誰能扛下中心打線,打擊教練普力斯說:「二軍有3、4個人選,周思齊也是不錯的選項。」

現有陣容中,兄弟主要讓陳子豪、詹子賢、張志豪擔任中心棒次,近期也嘗試讓彭政閔回到中心棒次,擔任4棒,下週詹子賢就要離隊,普力斯認為,打線上二軍有幾個不錯的人選可以頂上詹子賢位置,周思齊也有可能扛中心棒次,守備方面,岳東華也能擔任外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豪從開季起就是兄弟牛棚重要投手,他將在18日比賽結束後離隊,向在台北練球的中華隊報到,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尚未決定要讓誰頂住他的位置。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