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大叔史丹利婆媽緣超旺 Gigi看直播衝來現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史丹利今(16日)擔任大野狼國際書展一日店長,現場擠滿眾多親子民眾,他也熱情地與大家互動,更有眾多婆媽上前與他合照,看來已成為人夫的他,人氣依舊維持高檔。有趣的是,因現場有直播,他的老婆Gigi看到後也立刻趕來現場,夫妻倆還在現場挑起書來。

▲▼熱血大叔史丹利。(圖/BBW大野狼國際書展提供)

▲熱血大叔史丹利擔任一日店長。(圖/BBW大野狼國際書展提供)

已經是人夫的史丹利,這次一到書展看到現場數量眾多的書籍驚為天人,笑說自己雖然沒小孩,但很想買現場的書籍送給朋友們的小孩。他表示很喜歡設計類的書,因為可以透過書籍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創意,而閱讀設計的書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美感,他說:「現代人生活壓力太大,自己平常如果沒有寫書靈感的時候,也會大量的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血大叔史丹利。(圖/BBW大野狼國際書展提供)

▲▼史丹利人氣相當旺。(圖/BBW大野狼國際書展提供)

▲▼熱血大叔史丹利。(圖/BBW大野狼國際書展提供)

書展今舉辦VIP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的史丹利,為了推銷書展,特別和現場消費者熱情互動,不但親身在書展中推薦國外知名的童書,更和結帳的前30名消費者合拍拍立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