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租金一樣貴 大會給中華奧會辦公室超小間

▲▼2018雅加達亞運,MPC媒體中心中華奧會辦公室。(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奧會辦公室(左)疑似是儲藏室臨時清出來,但租金跟隔壁一樣。(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開幕倒數兩天,中華奧會已先一步進駐主新聞中心,但大會分配的辦公室疑似臨時找儲藏室頂替,裡頭堆積的物品還沒搬走,空間比其他間辦公室小,卻要收一樣的租金。

主新聞中心是各國記者收集資訊、發稿的場所,以往各國奧會都會租賃專屬辦公室,與自家記者方便聯繫,原本中華奧會沒有辦公室,但來到雅加達後,向大會爭取,卻給了一間小小儲藏室,裡面的東西還沒移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MPC媒體中心中華奧會辦公室。(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半物品都是大會該清走而未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奧會秘書聯絡組組長曾文宏向來是亞奧運先遣人員,與媒體的對口單位,在向大會反應要撤走辦公室內的東西,只獲得一個盡快的答案,而且隔壁的辦公室是中華奧會兩倍大,租金卻收一樣。

剩兩天開幕,但大會一切似乎還沒到位,主新聞中心鄰近各大比賽場館,照理十分便利,但園區內的接駁車動線卻相當混亂,園區內居然塞車。

此外亞奧運規定攝影記者拍攝賽事,必須依規定穿攝影背心,但16日向主媒體中心登記申請,卻獲得背心還沒送到的答案,只能先登記,屆時已採訪證作為辨識,恐造成動線與秩序混亂。

▲▼2018雅加達亞運,MPC媒體中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主新聞中心一角。(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亞運雅加達亞運2018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