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于皓」郭品超終於來了!《鬥魚》CP掀西門町暴動:時代眼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于皓」郭品超16日出席《鬥魚》電影版首映會,原本說好不現身的他驚喜亮相,讓全場《鬥魚》粉絲淚憶童年瘋狂尖叫:「時代的眼淚!」郭品超今身穿灰色筆挺西裝,走上紅毯,高大帥氣的姿態震懾現場,他笑說:「有種回家、回到鬥魚魂的感覺!」自己也相當感動。

他原在橫店拍戲,好不容易把工作推掉,回台參加首映,「一直很想回來,看到柯姊(監製)、柯導,還有劇組,真的就像是回家一樣,我還保有鬥魚魂,心裡一直記得當年是1月28日播出(電視劇),明天也會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很感動。」

▲▼《鬥魚》郭品超。(圖/讀者提供)

▲《鬥魚》郭品超掀起現場暴動。(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這回身兼電影聯合監製,笑說:「雖然是聯合監製,但他們都不讓我先看片,等下進戲院非常期待。」陸明君則說:「無論14年前或後,回到劇組拍戲就是有種回家的感覺,整個人是非常放鬆的,真的很開心!」

郭品超、安以軒當年是螢幕CP,2人笑說真的好久不見,重新見到對方真的很開心,還在台上甜蜜自拍,畫面相當可愛。安以軒說:「我們在後台吱吱喳喳真的很吵!想把14年的話全部講完。」她也透露,《鬥魚》電影版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郭品超,「《鬥魚》如果票房好,希望拍第二集讓郭品超回來『敗部復活』!」

郭品超認為新版「于皓」林柏叡很棒,笑說:「我們都又高又帥!」安以軒則連連稱讚郭品超:「他是無法超越的!」力挺螢幕男友。

▲▼《鬥魚》郭品超、安以軒、林柏叡、王淨、吳岳擎、陸明君、虹茜、張勛傑、林輝瑝。(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安以軒、陸明君、虹茜。(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郭品超、安以軒、林柏叡、王淨、吳岳擎、陸明君、虹茜、張勛傑、林輝瑝。(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原班人馬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等人今出席,跟新版演員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一起走紅毯,滿滿懷舊風格掀起西門町暴動,眾多影迷瘋狂尖叫,直呼太感動!《鬥魚》8月17日上映。

▲▼《鬥魚》安以軒、郭品超、陸明君、張勛傑、王淨、林柏叡。(圖/讀者提供)

▲▼《鬥魚》大合體影迷超感動。(圖/讀者提供/多曼尼提供)

▲▼《鬥魚》大合照。(圖/多曼尼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