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買七夕禮物表愛…夫拍胸「一定淚流滿面」!老婆拆開網全笑翻

▲▼七夕一個淚流滿面的禮物。(圖/網友授權使用)

▲送七夕情人節禮物,老公「一定會讓老婆淚流滿面。」讓網友笑爆:「你還活著嗎。」(圖/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在8月17日來臨,許多情侶、夫妻或單身準備告白的人,應該都會一些特別的行程或禮物,準備給喜歡的人一個特別驚喜。臉書「爆廢公社」一名網友楊正州PO文說,自己替老婆準備了一個禮物,絕對會讓老婆淚流滿面,還說是特別從日本買回來的,結果卻讓老婆當場笑翻。

楊正州在臉書分享了與老婆的對話,內容可以看見他告訴老婆說,「親愛的娘子,我有準備七夕情人節禮物喔。」、「明天妳再拆禮物,一定會讓妳淚流滿面的。」最後還特別在臉書放閃留言說,這是自己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一個會讓老婆淚流滿面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夕一個淚流滿面的禮物。(圖/網友授權使用)

結果原PO老婆16日下午就忍不住,偷偷把原PO給的禮物拆開來偷看,結果發現裡面竟然是一條台灣產的芥末醬,氣得老婆在臉書直呼:「今天老公說有準備一個會讓我淚流滿面的情人節禮物,叫我明天再拆,但我實在等不及了就偷偷了拆,結果真的是……會讓我淚流滿面的禮物!」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我怕您有生命危險,明天你一定要報平安啊。」、「不自殺聲明要不要先發,哈哈。」、「你大概見不到後天的太陽了。」、「我怕你半夜會被塗上這個。」、「老婆表示:明天就準備芥末拌飯吧。」、「日本回來特地買台灣芥末,這也是很鬧啊,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