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一天」男載17歲女忠孝橋撞飛!1死1命危 最後畫面曝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1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22歲的郭姓男騎士載17歲朱姓少女返家,結果行經忠孝橋往三重方向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導致機車噴飛約10公尺。路人發現後,趕緊將2人送醫,但郭男頭部重創身亡,少女則命危還在醫院急救。雙方家屬聞訊崩潰痛哭,透露2人才剛認識一天,而且少女月底才正要過18歲生日。

根據警方調查,22歲郭男從事餐飲業,16日凌晨與好友到KTV夜唱。聚會結束後,郭男騎車載朱姓少女回家,不料上午6點多行經忠孝橋時,在台北往三重方向的機車引道不慎自撞。由於事故地點位在監視器死角,又沒有目擊者在場,因此直到有其他民眾騎上橋,才赫然發現2人倒地,且現場血跡斑斑,趕忙打電話報案。

▲▼「剛認識一天」男載17歲女忠孝橋撞飛!1死1命危 最後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郭男騎車載朱姓少女返家,不料卻魂斷忠孝橋。(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消獲報到場時,郭男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已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但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至於後座的朱姓少女,全身多處擦傷,有意識不清以及血胸情況,經檢查確認內臟多處裂傷,且左腳骨折,目前住進加護病房,後續將評估是否進一步開刀進行手術。

事後,郭男家屬趕往醫院認屍,難過透露2人才剛認識一天,當時郭男應該是要返回三重住家,不料卻遭遇橫禍。女方家屬則說,少女沒有繼續升學,目前也沒有工作,月底即將過18歲生日,但不知道雙方有沒有交往,也不清楚女兒為何會在郭男車上。

▲▼「剛認識一天」男載17歲女忠孝橋撞飛!1死1命危 最後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女性友人痛心PO文,自責沒阻止郭男去唱歌。

車禍登上新聞版面後,郭男的紅粉知己在臉書發文,悲痛寫道:「說好的生日派對一瞬間全沒有了,…我一聽到你出事了,也走了,不在乎旁人眼光,直接在門口外大哭」,「為什麼明明有人叫你不要騎車,你還是硬要騎車載女生」,「是不是我那時候攔你去跟那群朋友唱歌,你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郭男騎上橋後,前後20秒都無其他車輛,初步研判是自撞分隔島釀禍。由於郭男大量失血,無法抽血酒測,但朱女未飲酒,現場也未聞到酒味,因此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郭男年僅22歲,目前從事餐飲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剛認識一天」男載17歲女忠孝橋撞飛!1死1命危 最後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機車當時噴飛將近10公尺,2人物品散落一地。(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台北市忠孝橋發生機車自摔死亡意外。(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忠孝橋發生機車自摔死亡意外。(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