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首映張勛傑突拿鑽戒下跪求婚!全場粉絲尖叫:圓夢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張勛傑下跪求婚!《鬥魚》電影版16日在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會,曾在電視劇飾演「阿奇」的張勛傑跟新版「阿奇」林輝瑝一起走紅毯,眾演員上台大合照時,他突然請助理拿出黑色大盒子,一打開竟然是鑽戒手環,他拿起玩具戒指下跪向原版「紅豆」陸明君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全場暴動!

▲▼《鬥魚》安以軒、郭品超、陸明君、張勛傑、王淨、林柏叡。(圖/讀者提供)

▲▼《鬥魚》張勛傑下跪掀高潮;安以軒、郭品超、王淨、林柏叡合體全場暴動。(圖/讀者提供)

▲▼《鬥魚》安以軒、郭品超、陸明君、張勛傑、王淨、林柏叡。(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勛傑笑說:「其實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那就是,紅豆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完全沒是前set好的哏讓陸明君嚇了一大跳,幾乎30秒後才反應過來,笑說:「我願意!」張勛傑說,因為這個橋段無論在電視劇、電影都沒出現過,難免覺得有些遺憾,才會想在首映這個夜晚圓了粉絲的夢,也算是一種回饋。

▲▼《鬥魚》大合照。(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大合照。(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原班人馬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等人今都跟新版演員一起走紅毯,滿滿懷舊風格掀起西門町暴動,眾多影迷瘋狂尖叫,直呼太感動;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也表示,看到前輩有夠緊張,希望等會兒表現不會讓他們失望。

《鬥魚》8月17日上映。

▲▼《鬥魚》郭品超、安以軒、林柏叡、王淨、吳岳擎、陸明君、虹茜、張勛傑、林輝瑝。(圖/多曼尼提供)

▲新舊「阿奇」張勛傑、林輝瑝合體。(圖/多曼尼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