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85度C 丁守中:企業不應該受到兩岸敵對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同慶之旅」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卻因「路過」85度C美國門市,讓大陸網友不滿,痛批「台獨企業」,甚至揚言抵制,而85度C隨即發出聲明支持九二共識,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6日表示,85度C只是開門熱切歡迎客人上門,企業不應該成為兩岸敵對,或是民粹操作下的受害者。

丁守中在臉書表示,兩岸之間民粹力量不斷衝撞,台商成了夾心餅乾,人民也會跟著受到影響,而民進黨卻毫無意識到問題,無心解決兩岸關係,台商還時不時淪為出氣筒。

85度C爭議風波不斷延伸,丁守中再次強調,85度C只是開門熱切歡迎客人上門,不應該成為兩岸敵對,或是民粹操作下的受害者,接下來他將會聲援85度C。丁守中說,誠實信賴的企業,不管兩岸的朋友,或是台灣的朋友都應該加油打氣。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