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豹哥」壞到粉絲數蒸發!邱宇辰:朋友已經封鎖我

2018年08月16日 17:39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鬥魚》電影版16日在西門町舉行盛大首映會,主演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先受訪,邱宇辰片中演新版「豹哥」,因為角色喪盡天良,他笑說有朋友、粉絲看過特映,「現在已經開始掉粉,朋友還說要封鎖我一個月,不想看到我!」反倒是王淨開始漲粉,讓他哭笑不得。

若電影破億,大家霸氣答應3位男主角要「裸體壁咚」回饋粉絲,目前包場已經超過20場,演員家人也都十足力挺。

▲▼《鬥魚》大合照。(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主演齊聚超感人。(圖/多曼尼提供)

其實今天首映,不只新演員,連《鬥魚》原版的郭品超、安以軒、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都現身,監製柯宜勤笑說:「前一天安以軒傳照片給我,有認真挑選衣服,還做了『鬥魚』圖案的指甲。其實她今天跟長輩有聚餐,但因為首映推掉,真的很有心!」

至於在橫店拍戲的郭品超也義不容辭趕回台灣,「他昨傳訊給我說『柯姊,好消息,你要聽嗎?』我就知道他要回來了,我就說『聽說于皓要來!』他回我『那一定是又高又帥的于皓!』」另外在拍八點檔的謝承均也在昨天回覆三立能放人,讓柯宜勤很感動:「他們真的都很有義氣!」

▲▼林柏叡,邱宇辰,李㼈,馬如龍《鬥魚》電影版媒體茶敘。(圖/記者徐斌慎攝)

▲▼邱宇辰跟「大豹哥」謝承均合體,另外搞笑說特映後自己粉絲掉光。(圖/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多曼尼提供)

▲▼《鬥魚》謝承均、邱宇辰、阿龐。(圖/多曼尼提供)

為了首映,柯宜勤、吳岳擎特地去廟裡拜拜求順利;邱宇辰、林輝瑝還連敷兩天臉,邱笑說:「等下看到謝承均大哥會很緊張,畢竟小豹哥沒見過大豹哥!」王淨則說:「安以軒如果在我旁邊看,發出嘖嘖聲,我應該會哭著跑出去!」林柏叡也表示:「萬一郭品超說我當初不是這樣演的啊!應該會很緊張!」

柯宜勤擔心觀眾反應,「一開始宣布要拍很多留言說『拒看』;但特映後很多人說『靠,好看死了,不看可惜』,就很開心。」《鬥魚》8月1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