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很痛!但我忍住」秦良丰:目標年底可以站起來

▲▼傘兵秦良丰。(圖/軍聞社提供)

「很痛!但我都忍住了」秦良丰:目標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

三軍總醫院16日召開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後續治療記者會,除了說明病況之外,現場也特別播放一段軍聞社紀錄秦良丰的影片。在影片中,秦良丰特別感謝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對我幫助很大」,他說「在做治療時會蠻痛的,很不舒服,但我都忍住了;我會努力加油,讓身體恢復到正常的狀態,盡最大的努力復健,目標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圖/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

抗議訂房系統被列「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喜來登解除萬豪合作

五星飯店爆國籍爭議風波持續延燒,繼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將國號改為「中國台灣」後,又被網友爆料,萬豪酒店集團的簡體中文版SPG訂房系統將新北市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對此,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立即做出切割,對外公告將與萬豪集團解除合作契約,即刻起拒絕任何SPG訂房系統的新預約,並登報發表聲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第54屆金馬獎-李安(圖/攝影中心)

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終身成就獎」 官方盛讚:台灣傳奇導演

台灣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DGA)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史拉姆(Thomas Schlamme)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丁守中。(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輸入蔡英文LINE回「腦袋壞掉」 丁守中:她很多地方腦袋壞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推出LINE聊天機器人引發關注,針對有網友輸入總統「蔡英文」、機器人回說「腦袋壞掉」一事,丁守中今(16日)受訪表示,這好像也應該是這樣子,「蔡英文很多地方腦袋壞掉。」丁並說,蔡讓兩岸之間硬性對撞,對台灣經濟不好,兩岸關係要和好,經濟才會更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落葉歸根 金正男遺體已抵達平壤(圖/路透社)

馬國法院裁定毒殺金正男2女嫌有罪 罪名成立則「唯一絞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於2017年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到25歲印尼籍女子艾莎(Siti Aisyah)和29歲越南籍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攻擊,以VX神經毒素刺殺身亡,死狀悽慘。馬國莎阿南高等法院今(16)日宣判2女有罪,若沒有展開抗辯,將在9月的最後言詞辯論後決定量刑。而根據馬國刑法,一旦謀殺罪名成立,她們就會面臨唯一刑罰「絞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