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販推「情人節限定版」 聘外送員「24H不斷電」外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14日鎖定1對毒鴛鴦涉嫌販賣毒品,並在其桃園住處內搜出大批毒品,警方還查出這對毒鴛鴦為了服務下游毒蟲,竟找來2人幫忙,做起24小時隨叫隨到的外送服務,因1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還推出情人節限定款,讓警方感嘆直搖頭。

▲▼警方發現該名毒鴛鴦企圖大發節日財,竟推出情人節限定版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該名毒鴛鴦企圖大發節日財,竟推出情人節限定版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21歲的李姓男子與20歲的陳姓女友,在桃園一帶涉嫌販賣毒品,甚至在桃園地區有「24小時不斷電送毒到府」的稱號,警方14日率員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梅錠258顆、愷他命26包、毒品咖啡包47包、新興毒品射手座100包、電子磅秤、封口機、販毒所得16萬1150元等證物。

▲▼警方發現該名毒鴛鴦企圖大發節日財,竟推出情人節限定版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對毒鴛鴦情侶吸收2名員工協助24小時不斷電送毒。

警方指出,這對毒鴛鴦因應情人節就在17日,竟大膽推出情人節限定版在毒品外印著「世界這麼大,我只喜歡你」的字樣,,企圖在17日情人節錢大撈節日財,但沒想到情人節前夕遭警方查獲,訊後也將這對毒鴛鴦以及2名送貨員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