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營夢碎!《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證實關閉台灣辦公室

獨家/直營夢碎!《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證實關閉台灣辦公室 。(圖/翻攝官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高人氣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在台灣已經營運即將屆滿七年,同時在台灣也是當紅的電競項目。不過開發商Riot Games今(8/16)日向《ETtoday》證實,已於今年五月關閉了台灣辦公室,目前在人力資源網站上的招募也已經結束徵才。

雖然《英雄聯盟》在台灣的代理商Garena比較廣為人知,不過仍有些玩家不知道的是,Riot Games 早在2014年在台灣正式設立辦公室,除了做為Garena和美國 Riot 溝通間的橋樑外,也協助台灣選手在面對國際賽中的一些行政作業。由於代理商和直營必然要經過一定的溝通,所以也有些玩家許願,希望能能循當年的「暴雪」模式,有朝一日 Riot 可以正式在台擴張並把《英雄聯盟》收回由自己來打理,不過在台北辦公室正式關閉後,現在看來這機會是越來越小。

現任職 Riot Games 東南亞最高負責人Chris Tran 在接受《ETtoday 遊戲雲》獨家訪問時證實了這個消息,Chris表示:「將我們的東南亞和台灣業務整合到新加坡的單一區域中心將使我們能夠更好地與我們的發行商 SEA 的 Garena合作。也因為此次合併,我們還在Riot總部創立了一個團隊,致力於為Garena地區的玩家提供支援。 我們認為這些措施將有助於我們為該地區的玩家提供更好的體驗。」

記者也詢問Garena未來是否在遊戲營運和電競上會有不同,Garena 台港澳《英雄聯盟》遊戲負責人 Jero 對 Riot 關閉台北辦公室一事表示不會有任何影響,和 Riot 會維持一樣的配合模式,並持續帶給玩家最完整、最良好的遊戲內容及電競賽事。


 

關鍵字:英雄聯盟Riot台北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