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戒指丟水杯」突刪感情文! 網驚:和小傑怎麼了?

2018年08月16日 17:3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嫁給江宏傑後,夫妻倆互動備受矚目,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的她,近來突然PO出「感情文」,之後卻又秒刪,有眼尖網友發現,文中附圖,竟是將戒指丟入水杯的照片,引來外界揣測,小倆口是否發生爭執?對此,她本人也出面解釋了,「我們沒有吵架大家放心~。」

▲▼福原愛突刪感情文,秒澄清和江宏傑沒有吵假。(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已升格爸媽,感情仍如熱戀情侶。(圖/取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育有一女,感情甜蜜。(圖/取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15日突然在微博上發文,PO出一張戒指丟入水杯中的照片,同時寫下一段有關感情的文章,「感情是不是"對還是不對",是"珍惜還是不珍惜"。」文末Tag了老公江宏傑,卻又在不久後秒刪了該篇PO文,雖然文中附有愛心圖案,卻仍引發外界揣測,也讓不少網友擔心詢問,「是不是和小傑吵架了?」

▲▼福原愛突刪感情文,秒澄清和江宏傑沒有吵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突刪感情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面對眾人關心,福原愛當晚隨即出面解釋,澄清與江宏傑並沒有吵架,要大家放心,原本自己只是單純想將PO文內容,分享給大家而已,「對不起了,讓大家誤會,大家可以晚安啦~~。」此舉頓時讓大票粉絲直呼放心了,同時也吸引不少人留言,「沒事就好」、「要永遠幸福、永遠甜蜜下去唷」。

▲▼福原愛突刪感情文,秒澄清和江宏傑沒有吵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澄清和江宏傑沒有吵架。(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突刪感情文,秒澄清和江宏傑沒有吵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