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門見喵皇「沙發咚」!柯基驚恐臉爆紅 表情包網瘋傳

柴柴驚恐臉爆紅,表情包網瘋傳。(圖/翻攝自微博用戶「文科班校花醬」)

▲爸拔開門驚見喵皇在對柯基犬「沙發咚」。(圖/翻攝自微博用戶「文科班校花醬」,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在幹麻!微博用戶「文科班校花醬」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男主人回到家一打開房門,竟然看到柯基犬大字形躺在沙發上,而且肚皮上還坐著一隻喵皇;只見汪星人看到爸拔回來,臉上不知道為何會露出一臉的驚恐,影片吸引上萬名網友觀看,而且狗狗的表情還被網友製成表情包瘋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微博用戶@文科班校花醬PO出這則短片並打趣註解,「喵:你不是說要加班嗎?」畫面中,爸拔才一開門,就看到2隻心愛的毛孩在沙發上不知道在做什麼。畫面中可以看到,喵星人坐在柯基犬上方,呈現一個沙發咚的姿勢,而柯基犬的表情竟是露出一臉驚恐,眼神彷彿像是在說,「救我...救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驚恐臉爆紅,表情包網瘋傳。(圖/翻攝自微博用戶「文科班校花醬」)

▲▼柯基犬的驚恐表情充滿笑點,也讓許多網友截圖製成表情包。

柴柴驚恐臉爆紅,表情包網瘋傳。(圖/翻攝自微博用戶「文科班校花醬」)

這則影片日前被臉書粉專紀由屋轉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累積了上萬次的觀看次數、6千多人按讚、8千人轉貼,3千多名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打……打擾了」、「柯基臉上好慌」、「開門的是掃黃大隊嗎XDD」、「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來的真不是時候」、「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打擾了」 到我們新推出的社群網站查看來源並參與討論吧: https://www.kikyus.net/t1120-topic#1189 微博 2259906485

紀由屋發佈於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貓咪臉書微博沙發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