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報喜前一天才被拍! 現身機場「雙手護肚」飄孕味

2018年08月16日 15:2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意涵和《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熱戀1年,15日坦言目前已有近4個月的身孕,小倆口將在七夕情人節登記結婚,立刻獲得大批粉絲祝福,有網友挖出她前一天現身北京機場的照片,穿著寬鬆吊帶褲,似乎有意遮住日漸隆起的孕肚,不時護著肚子,舉止已經流露出滿滿母愛。

▲▼陳意涵報喜前一天才被拍!(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近來多是半身入鏡。(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報喜前一天才被拍!(圖/翻攝自微博/陳意涵)

陳意涵宣布喜訊的前一天,曾在北京機場被捕獲,她當時頭戴鴨舌帽和墨鏡,穿著灰上衣搭配深色吊帶褲,全都是寬鬆剪裁,搭配球鞋休閒亮相,似乎已經悄悄在預告懷有身孕的好消息,在畫面中低頭不發一語,不時抬起頭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身體狀況目前看來調整得很不錯,沒有不適的模樣。

▲▼陳意涵報喜前一天才被拍!(圖/CFP)

▲▼陳意涵宣布喜訊前一天才在機場被捕獲。(圖/CFP)

▲▼陳意涵報喜前一天才被拍!(圖/CFP)

儘管已經懷孕快滿4個月,陳意涵的四肢仍然很纖細,不自覺拿著藍綠色小包,一直遮在肚子前面,一舉手一投足都流露出準媽媽對小孩子的愛,據了解,她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已經推到很多戲約,即使可能有段時間無法在螢光幕上看到她,不少粉絲仍提醒她要好好調適孕體最重要。

▲▼陳意涵報喜前一天才被拍!(圖/CFP)

▲陳意涵雙手不自覺用小包包遮在肚前。(圖/CFP)

35歲的陳意涵終於定下來,她雀躍地在社群網站報喜笑說:「吼……都計畫好情人節領證完就要告訴你們的,被搶先一步了,有一種自己的禮物被別人先打開的感覺,哈哈(好險禮物還是我的)!」不過,她認為一切仍是美好而值得珍惜的,並甜蜜表示:「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並附上一段畫有「一家3口」手繪圖的影片,讓粉絲超驚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