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冒死曝「宋智孝《Running Man》私照」 暖藏8年真心!

2018年08月16日 15:1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15日歡度37歲生日,活躍於戲劇圈及綜藝圈的她自然少不了眾多粉絲及好友們的祝福,其中《Running Man》的好伙伴HAHA便送上祝福,只不過根本是趁機報仇吧!

▲▼HAHA、宋智孝。(圖/翻攝自HAHA、RM IG)

▲HAHA、宋智孝。(圖/翻攝自HAHA、RM IG)

《Running Man》開播至今已經8年,成員們一起挺過Gary退出、瀕臨停播以及新成員加入等不同的動盪、考驗,感情深厚可想而知。這次宋智孝的37歲生日,「麻浦兄妹」的哥哥HAHA特別送上祝福,在Instagram上溫馨提醒工作賺錢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吃飯和休息,「我們是兄妹,祝妳生日快樂,要度過幸福的一天喔!」

明明是哥哥給妹妹的感人祝福,但HAHA的配圖卻是宋智孝的糗照,一是宋智孝在車上睡覺,把口罩拉開擋臉的隨興、狼狽模樣,一個是宋智孝代言的面膜包裝,包裝上宋智孝的下巴、臉頰與面膜牢牢緊貼,他本人臉上也貼上好友代言的面膜,燦爛笑容中又帶有一絲搞笑。

▲▼HAHA、宋智孝。(圖/翻攝自HAHA、RM IG)

▲▼HAHA在宋智孝生日PO對方糗照。(圖/翻攝自HAHA IG)

▲▼HAHA、宋智孝。(圖/翻攝自HAHA、RM IG)

另外,宋智孝與朴施厚的新戲《可愛又可怕的他》中,首集就找來HAHA客串前男友,劇情一開始,和她交往一年多的哈哈,在劇中接連面臨跌落樓梯受重傷、考試連連失敗的慘事。最後他終於忍不住淚求宋智:「放我走!」宋智孝也在此劇扮醜,飾演因為全新編寫劇本而不修邊幅的失意編劇,片中男友哈哈也對她說道:「把頭洗一洗吧!」兩人互動讓人一看就會忍不住笑出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