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6》說好16日播出「消失了!」 網友苦等延遲原因曝光

2018年08月16日 14:0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陸綜《爸爸去哪兒》第6季迎來新的萌娃組合,其中Jasper和爸爸陳小春二度參與,讓喜愛這對父子的粉絲,更加期待這一季會有什麼新的火花,不過原訂於16日中午上線的節目,卻無預警延期了。

▲▼Jasper回歸《爸爸6》宣傳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爸爸去哪兒官方親子頻道)

▲《爸爸6》原訂16日首播。(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爸爸6》近期不斷釋出各種宣傳海報及前導影片,宣布在16日正式開播,不過就在粉絲熱切期待第一集的時候,節目官方微博卻無預警發出「延期播出聲明」,聲明中表示:「為了給喜愛我們的觀眾更優質的節目內容和視聽體驗,《爸爸去哪兒6》將延期上線。」

節目組提到,一直以來製作方都懷著匠心,不斷在節目內容進行細節調整,希望讓播出內容更加精細,因此才會推遲播出,「請大家放心,我們將努力呈現出最精緻的內容品質,不負每一位觀眾的期待。」

▲▼《爸爸6》延遲播出。(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爸爸6》延遲播出。(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

官方延遲聲明說得很婉轉,但難以平息網友怒火,網友認為每次定檔結果又延期,為什麼不等一切確認好了再發布消息,也有網友不滿地認為,既然節目要延遲為什麼不能早點說,特別買視頻網站會員了,結果卻推遲播出,有種被騙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