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老公能不嫁嗎!小小瑜曝「說不完的小貼心」

2018年08月16日 13:27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小小瑜(張芯瑜)與老公在去年底結婚後,她甜笑說,老公在婚後變得更貼心,雖然兩人沒有太多浪漫的舉動,不過老公的許多小動作都讓她看在心裡。想到老公所做的甜蜜事跡,小小瑜笑說:「雖然都是小小的,但多到說不完。」也讓新婚不久的他們依然像在談戀愛階段。

小小瑜重病臥床,老公緊守身邊。(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

▲小小瑜與老公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提到老公的貼心舉動,小小瑜不到幾秒就想起一大推故事。她記得有次與老公出國旅遊,但因前日玩得太累,隔天竟然睡到中午才起床,自己也相當緊張,就怕打壞原先的行程而讓老公不開心。沒想到老公卻相當豁達地跟她說:「出國就是要輕鬆啊,人生快樂就好!」

▲▼小小瑜聊婚姻保鮮。(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的老公相當貼心,對她非常呵護。(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還有次夫妻倆都很晚才下班,小小瑜當天錄影到深夜、老公也因公務繁忙而加班。回到家後,綁著丸子頭的小小瑜因太累,先行坐在床上休息,打算待會再來處理難搞的丸子頭。她甜笑說,沒想到老公什麼都沒說,主動走過來幫她拆髮夾,甚至還幫她按摩,讓小小瑜驚訝地說:「真的太誇張,這是什麼尊榮的服務啊!」

小小瑜表示,雖然夫妻倆都不會刻意製造浪漫,不過生活間的甜蜜舉動都讓她一一的記在心中,她也笑說,曾聽說男生婚後會變,不過他老公卻是變得更加貼心。她笑說,記得有次請老公幫她從衣櫃拿一件衣服,沒想到老公看到衣服上有棉絮,當場立刻處理,讓她受寵若驚:「我想說隨便穿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