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FanFest網紅大會確認9月15登台!陣容超乎想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YouTube 宣佈年度盛事 YouTube FanFest 將於今年 9月15日首次在台舉辦,免費門票將於8月22日下午5點於YouTube FanFest 官方網站釋出,並在活動當天於 YouTube 全程直播,讓無法親自到場的觀眾也能夠在螢幕前享受這場精彩盛會。

YouTube FanFest 是每年都會巡迴全球各大城市的 YouTube 盛事,目的是希望能藉著活動為 YouTube 人氣創作者創造舞台,讓創作者能用不同形式與粉絲以及其他創作者互動。

YouTube官方宣佈,年度盛事 YouTube FanFest 將於今年 9月15日首次在花博爭艷館與 TOYOTA 開辦,演出陣容包含「這群人TGOP」、人氣創作者HowHow與蔡阿嘎等人組成的「七月半SevenFat」、「玖壹壹」,以及頻道擁有千萬訂閱的美國 YouTube 創作者“Kurt Hugo Schneider”、木曜4超玩、白癡公主、阿滴英文、眾量級CROWD、魚乾、安那ANNA、R-chord謝和弦、Kurt Hugo Schneider、Raon Lee、Ryuuu TV / 學日文看日本等13組YouTube線上觀看次數總和超過 50 億的海內外人氣創作者與歌手。

YouTube FanFest 免費門票將於8月22日下午5點於YouTube FanFest 官方網站釋出,並在活動當天於 YouTube 全程直播,讓無法親自到場的觀眾也能夠在螢幕前享受這場精彩盛會。除此之外,參與演出的 YouTube 創作者與歌手也將在社群平台發佈現場演出與見面會贈票訊息,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