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韋德駁斥續約熱火「假新聞」 認真考慮直接退休

▲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德(Dwyane Wade)駁斥假新聞,認真考慮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昨日外媒報導12屆全明星後衛「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將簽約熱火,並且預告2018-19賽季為生涯最後一個賽季。不過韋德16日馬上在推特駁斥這條「假新聞」,而也有外媒報導,韋德依然認真考慮退休。

韋德拒絕來自中國CBA浙江金牛3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之後,《Sports Radio610》記者史波蘭(Adam Spolane)昨日報導,韋德將與熱火簽約,進行生涯最後一個賽季,不過韋德馬上在16日推特駁斥這條消息痛斥「假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熱火球團也澄清,他們與韋德沒有達成簽約共識,《Hoops Hype》記者甘迺迪(Alex Kennedy)更是補充道,韋德仍認真考慮是否直接退休。

韋德上個賽季季中從騎士重返熱火,整個賽季出賽67場,平均22.9分鐘的時間內,貢獻11.4分、3.8籃板、3.4助攻,證明自己的身手仍足以在NBA生存,這也是韋德沒有如期在2017-18賽季結束後退休的關鍵。

韋德日前重申,自己不會去中國CBA打球,若延續生涯唯一的選擇就是熱火,不過熱火陣中已經有多達7位的千萬年薪球員,目前只能夠提供韋德1年2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熱火韋德閃電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