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第3次練投「全力飆35球」 復出前不會小聯盟復健賽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16日進行第3次牛棚練球,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透露,這次投了35球是近乎用盡全力在投,期盼能夠在9月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大谷翔平自從5月底被檢測出右手韌帶2級撕裂傷之後就沒站上投手丘,經過休養之後繼續擔任指定打擊。大谷翔平這個月開始進行牛棚練投,前兩次分別投23球、33球,16日第3次的牛棚分兩次做練投,總教練索西亞透露,這次的練投是近乎用盡全力地在投。

這位「二刀流」好手期盼能夠在9月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根據洛杉磯《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大谷翔平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之前不會在小聯盟投球,預計將透過模擬賽事中找回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灰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66場打者身份出賽,打擊三圍.271/.352/.522,擊出56支安打其中包含14支二壘安、1支三壘安以及12轟,貢獻34打點並且選到25次保送還有6次的盜壘紀錄。投球則是9場先發,防禦率3.10、WHIP值1.135,送出61K奪得4勝1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二刀流索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