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腿貓喝完奶...睡前性感垂直80度 媽笑:果然是我奶大孩子

▲美腿貓喝完奶...睡前性感垂直80度 媽笑:果然是我奶大孩子。(圖/網友陳瑩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奶貓7/13救援回來的樣子。(圖/網友陳瑩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貓的抬腳姿勢100分!高雄燕巢區愛媽陳瑩薇‎上月(7月)安置一隻小奶貓,每次餵小貓咪喝奶時,牠總是做出各種瑜珈姿勢,這天還做出厲害的垂直80度的抬腳,逗得媽媽笑說,「果然是我奶大的孩子。」

照片中,剛喝完牛奶的小貓咪,一臉愜意躺在小床上。只見牠那又長又細的美腿,悠哉饋一旁枕頭,還用超嫵媚的小臉蛋看向鏡頭,完全就是一隻性感小貓無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腿貓喝完奶...睡前性感垂直80度 媽笑:果然是我奶大孩子。(圖/網友陳瑩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貓咪已有新家。

愛媽笑牠,「這麼小就知道要睡前抬腿XD...果然是我奶大的孩子啊」,同時也提到,奶貓是朋友從大輪胎旁撿回來,母親不知去向,所幸牠現在有了新主人,過的相當幸福。

愛媽將逗趣照片分享至寵物社團,網友紛紛留言,「姿勢100分」、「有樣學樣」、「貓界劉真」、「美腿」。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奶貓救援抬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