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自拍豪宅客廳 放大看…網嚇瘋「那邊卡兩條腿」!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林志穎和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15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豪宅客廳的自拍照,他哭笑不得地說孩子們總是把玩具玩得一團亂,在許多個抱枕玩偶交疊的空間中,有網友放大看發現,其中一個抱枕底下露出了兩條腿,頓時嚇到不少人。

▲▼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婚後育有3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穎拍下客廳的一個小角落,落地窗搭配米色窗簾,看起來相當簡約,兒子坐在灰色的長沙發上,對著鏡頭笑得好開心,熊玩偶、甜甜圈玩偶、灰色靠墊全都散落在沙發下,他看了也無奈地說:「3個男生的破壞力就是,每天把家裡的玩具玩一遍,沙發抱枕堆城堡弄個混亂才肯休息!」

▲▼林志穎自拍豪宅客廳(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有看到抱枕下藏有兩條腿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雖然有網友說沙發上的貓咪相當搶鏡,但有人把照片放大一看意外發現,似乎有小孩躲在其中一個灰色靠墊下,由上往下拍的角度,剛好只能露出一雙腿,嚇得粉絲直說:「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還有人提醒林志穎:「有小朋友在跟你玩躲貓貓啦!」

事實上,林志穎過去曾透露,自招是「技術宅」,會自己動手做各類改裝,從10多年前開始,家裡就有100多件電器可以透過控制面板控制,不管是大環境的開燈、溫度,甚至是按一個鍵,就可以打開窗簾、DVD自動播放、洗衣機自動洗衣、電磁爐自動熱菜,還可以看到家裡附近哪裡有狗仔。為了方便練歌,家裡還可以變成KTV,如果不夠過癮,按一個鍵,可以變成演唱會模式,乾冰、鐳射光一應具全。

▲▼林志穎3C豪宅沙發一拉開傻眼了。(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家中不少電器都能透過控制面板操作。(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自拍豪宅客廳(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常在客廳和孩子們玩耍。(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此外,林志穎過去為了寵愛兒子KIMI,只要KIMI吵著想看星星,他就會按一個鍵,天花板就會變成白天都可以看得燦爛星空,顯示慈父的一面,家中高科技擺設也令人羨慕不已。然而這次自曝家中沙發底下的樣貌,也難得露出男神私下平凡的家庭生活,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