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法官」手腕骨裂3週休養不如預期 得缺席更多天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遭觸身球,露出痛苦神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志(Aaron Judge)手腕遭觸身球,露出痛苦神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強打「法官」喬志(Aaron Judge)上個月底右手腕遭受觸身球導致骨裂,原本預計休養3週,但16日傳出壞消息,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透露復原狀況不如預期,還需要休養更多天。

喬志在7月27日面對皇家,右手腕挨了裘尼斯(Jakob Junis)的93.4英里(約150.3公里)快速球導致骨裂,經過預計的3週休養狀況仍不理想,需要休養更長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預計大概3週就能夠復原,但現在必須延長這時間,我們現在也訂不出時間表,」凱許曼16日電台中透露,「我們不斷的重複MRI檢測,看有沒有新的傷勢,還是我們前面有漏掉什麼傷勢,目前先給喬志注射一些藥劑舒緩疼痛。」

去年敲出驚人的52轟抱回美聯新人王的喬志,生涯第二年連續兩年入選明星賽,目前99場出賽打擊三圍.285/.398/.548,敲出26發全壘打貢獻61打點。

洋基需要喬志的火力支援,雖然目前戰績75勝45負高居美聯第2,但同區的紅襪逐漸拉開差距,目前已86勝36負領先10場勝差。外卡爭奪戰方面,雖然還是穩坐第一,但下半季大爆發的運動家已經追到剩下3.5場勝差,洋基領先外卡排名第3的水手6場勝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法官喬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