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足/巴勒斯坦勝印尼 中華爭小組第三非常渺茫

2018年08月16日 13:06

▲▼   亞運男足踢平巴勒斯坦  。陳庭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男足要大勝寮國很多球才有一絲機會小組第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8月15日中華隊以0比4輸給香港,落到分組第4名,另外一場巴勒斯坦以2比1戰勝地主印尼,暫居分組龍頭,以中華隊現在的戰績1和2敗積分只有1分的情況來看,小組第三機會非常渺茫,20日將對上寮國。

本屆亞運男足25隊分6組踢單循環,分組前2名與4支戰績較佳的分組第3名隊伍能晉級16強,儘管17日還有地主印尼對寮國之戰,以及巴勒斯坦對香港,但中華隊對香港輸了4球,之後就算幸運取得分組第3名,也很難與其他的分組第3名來比較。

中華隊要想晉級,取決於香港對上巴勒斯坦以及寮國對上印尼還有印尼對上香港這三戰的結果,再加上中華隊必須要大勝寮國才有機會以分組第3名取得和其它各組第三名相比的機會,因為中華隊現在總共丟了8球,必須要拉近淨勝球的差距才有機會晉級16強。

以目前戰績來看,巴勒斯坦和香港以及印尼晉級的機會是最大的,因為現在他們的積分分別是7分、6分、3分,而中華隊只有1分,而就算中華隊贏下與寮國一戰,也要看印尼接下來的兩戰,印尼至少得要1和1敗中華隊才有機會,因為假如中華隊贏了寮國獲得積分3分,積分就來到了4分,假如印尼1和1敗後,積分也會是4分,但是這時候就要比淨勝球差了,除了中華隊得大勝很多球,還要印尼輸球才有機會取第三。

▲▼亞運男足不敵印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男足晉級機會渺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