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足/孫興慜首戰休 南韓仍6比0海扁巴林 

2018年08月16日 16:10

▲▼孫興慜(Son Heung-min)。(圖/路透)

▲孫興慜將在下一戰對陣馬來西亞時上場。(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8月15日亞運男足E組的比賽,韓國隊6比0大勝巴林隊,展現出不俗實力。這場比賽在上半場便出現了一面倒的局面,上半場他們就以5比0大幅領先,雖然下半場整體比較放鬆一點,但是韓國隊在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踢進了第6球。

韓國隊的超齡球員老將黃義助上半場就上演了帽子戲法,他也成為本屆賽事第一個單場踢進3球的球員。他目前效力的日本聯賽球隊大阪飛腳戰績墊底有降級之憂,但是對於黃義助來說,免除兵役比一切還重要,如果韓國拿不到亞運金牌,對他個人來說形同降級。

不過,剛剛抵達印尼不久的孫興慜在替補席坐滿了整場比賽,目前小組賽的比賽他只需要與隊友磨合即可,在拿下巴林後,孫興慜更多的任務是在16強之後的比賽發揮自己的球星實力,板凳深度對於賽程安排密集的亞運足球賽事來說極為重要,韓國有著更加長遠的目標。

同在E組的另一場比賽馬來西亞3比1擊敗吉爾吉斯,這樣一來這組的出線形勢就已經很明顯了,因為韓國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馬來西亞,加上這場韓國球星孫興慜確定會上場,要拿下這場不會太困難,韓國隊就極有可能提前鎖定小組龍頭的位置,將有更多時間休息和準備16強賽。同一天,F組的比賽也很精彩,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戰成0比0平手,北韓與緬甸也以1比1戰成平手。

▲亞運韓國男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冕冠軍韓國隊。(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