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整型回來變「成龍鼻」! 他崩潰求救…網笑:你整成林鳳嬌湊一對

▲▼病房,醫院,動手術,開刀,病人,急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友去整型,回來卻變「成龍鼻」。(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追求美是女人的天性,醫美診所的技術越來越好,也讓許多女性開始嘗試做微整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投稿,表示因為溝通不成,女友堅持跑去整型,卻整了一個「成龍鼻」回來,讓他超傻眼,忍不住發文詢問到底該怎麼辦。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你用彭恰恰的鼻孔跟她PK」、「用還我漂漂拳試試」。

男網友表示,女友堅持跑去整型,「整了一個成龍鼻回來,她認為自己更美了」,但他一點都不覺得好看,忍不住問到底該怎麼辦。而成龍的鼻子碩大、端正、飽滿,雖然被許多命理大師誇讚是可享盡富貴榮華的懸膽鼻,但就是因為成龍有一個大鼻子,在PTT叫鼻子就是在叫他,這樣的鼻型掛在女生臉上,恐怕不是很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鳳嬌舊照曝光。(圖/翻攝成龍微博)

▲成龍的鼻子被視為代表富貴的鼻子。(圖/翻攝成龍微博)

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也留言,「她犯了一個全世界整型妹都會犯的錯誤,去整型」、「你用彭恰恰的鼻孔跟她PK」、「你不知道現在空氣品質糟,可以體貼提醒她常戴口罩嗎」、「用還我漂漂拳試試」、「先幫你女友報名找館長練武,要就像到底」、「你再多幫忙她,讓她整的跟成龍一樣就不會看起來不舒服了」、「請喊Jacky」、「教她蛇形刁手」。

還有人開玩笑建議原PO也去整型,「你可以去整成孫越,相看兩不厭」、「你可以去整成林鳳嬌,剛好湊一對」、「那你去整成『辛隆』你覺得怎麼樣」、「你可以去整潘越雲的厚唇啊!」一名網友則說,做完手術半年內還是會微腫,等女友的鼻子消腫再看看也不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