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搶當《玩很大》小隊長! KID不爽認走心…吳宗憲一句話罵醒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D先前因情傷陷入低潮,被吳宗憲指在《綜藝玩很大》與團隊的相處變差,製作單位為了激勵他,舉辦「小隊長票選活動」,讓粉絲來選擇第2位小隊長和KID抗衡,目前最高票數分別是小鬼和坤達,不管最後是誰,都是為了對KID產生「警示作用」,讓吳宗憲忍不住下重話:「他在那邊醉生夢死,是不是該醒了。」

據《聯合報》報導,除了KID之外,《玩很大》目前進行新任小隊長票選,票數第一的是小鬼,第二則是坤達,兩人支持率不相上下, 製作單位希望藉此警示KID,讓KID為了競爭重新振作。目前小鬼成了《綜藝3國智》的固定班底,經紀人也直言:「若最後票選結果是他,我們當然會有所作為。」

▲小鬼搶當小隊長。(圖/翻攝自小鬼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搶當小隊長。(圖/翻攝自小鬼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據悉,從吳宗憲到製作人,都有把醜話攤開來跟KID說,KID常常在節目空檔滑手機或是出去講電話,吳宗憲一看就猜到是在吵架或是講其他事,不管私事如何,他認為只要一開始工作就要恢復情緒,直言KID不能一直醉生夢死,錄影都靠自己在招呼,「我最重的一句話跟他說,你是不是該醒了,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玩很大》日前舉辦記者會,提到KID之前情傷影響工作表現,吳宗憲表示KID已經回神,KID也說,自己以前會將感情的事悶在心裡,想說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解決,直到跟吳宗憲通話後,才終於讓他走出。電話中有講到哭嗎?KID沒否認地說:「我們兩個都很愛哭。」

▲▼KID「災區送小火鍋」暖哭搜救員(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坦承有走心(圖/翻攝自KID臉書)

製作人湯宗霖與吳宗憲透露,當初有這個提議時,KID一度走心且失落,KID也苦笑說:「當初兩位大佬約我吃飯,然後說約『野人火鍋』(KID自己開的店),鴻門宴!」雖然KID起先有些無法接受,不過在吳宗憲的建議與安慰下,他也認為這是個互相砥礪的機會,只要做好原先100分的拚勁,自然不會被任何人取代。

▲▼《玩很大》4週年「關主是許維恩」(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