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樂玩雲霄飛車!鸚鵡抓緊38叫「喔~」 魔性聲笑翻大票網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感覺整個家裡變遊樂場,超級歡樂的!飼主洪抹茶飼養一隻很聰明的小黃帽鸚鵡「奇異果」,小小年紀的牠就會命令姐姐,叫姐姐幫牠弄「專屬雲霄飛車」,然後玩到興奮「喔~喔叫」,樣子超級可愛又搞笑。

▲樂玩雲霄飛車!鸚鵡抓緊38叫「喔~」 魔性聲笑翻大票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奇異果小黃帽鸚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奇異果很喜歡玩雲霄飛車。(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奇異果小黃帽鸚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奇異果叫著「姐姐、姐姐」,暗示對方要來玩雲霄飛車。這時收到指令的姐姐,壓低聲音營造興奮感,接著一手搖晃鐵籠門,一邊樂喊「YEAH~唷呼」,把奇異果逗得超開心!其他隻鸚鵡也跟著說話,讓整個家裡氣氛變得超像熱鬧遊樂園。

▲樂玩雲霄飛車!鸚鵡抓緊38叫「喔~」 魔性聲笑翻大票網友。(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奇異果小黃帽鸚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奇異果抓緊鐵門,開始38魔性叫「喔~」。

姐姐「洪抹茶」PO文笑說,「這隻奇異果~小小年紀就出一張嘴,叫牠唱歌竟回我說~寶寶累累,現在還會用聲控起動牠的專屬雲霄飛車XD」

有趣短片在《有點毛毛的》社團貼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要玩」、「牠叫聲好銷魂,很好笑」、「感覺好熱鬧,家裡好多人講話( ´▽` )ノ」、「真的真的超可愛的」、「笑聲好療癒啊XD」、「牠的喔~好好笑喔」。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小黃帽鸚鵡雲霄飛車魔性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