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孝順」正妹上網拍賣初夜 想賺3千萬幫媽媽買房

22歲「孝順女」上網拍賣初夜 想賺3千萬幫媽媽買房。(圖/翻攝自Danielle Breene的拍賣網站)

▲女大生為了幫忙家裡,決定上網拍賣初夜。(圖/翻攝自Danielle Breene的拍賣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22歲女大生聲稱家裡欠下巨債,為了買房給媽媽和妹妹,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決定在網路上拍賣初夜,因為自己連一次約會都沒有過,所以個性十分害羞,希望購買的人能夠是一名彬彬有禮的紳士,並願意用75萬英鎊(約台幣2941萬元)成交。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2歲女大生布林(Danielle Breene)表示,為了幫忙分擔家裡的經濟壓力,雖然一直努力半工半讀卻還是入不敷出,後來發現類似處境的女孩會上網拍賣初夜,便決定也跟著嘗試,「我賺的錢想買房子給媽媽和妹妹一起住,用來償還家裡債務和自己的學貸」,若有餘錢則會拿去投資、創業,想為家人提供一個沒有經濟負擔的生活。

布林為了保護家人,所以在網站上的照片都沒有露出長相,自6月張貼訊息以來,已經收到兩個認真的出價,其中最高金額為22萬英鎊(約台幣862萬元),但離她的目標75萬英鎊還有些距離,並且對方要能確保交易過程是安全的,若無法的話她隨時會取消交易。

布林表示,赴約時她會雇用保鑣陪同,並且一定要採取安全措施,「我在網路上註明了我所有的安全守則,以及購買人須知,一切都有經過良好的規劃,相信到時候不會出什麼問題」,雖然沒有告訴家人上網拍賣的事,但有一名好友知情,「當我告訴她時,對方為我的安全緊張,但我已和她解釋所有預防措施,所以一切都會很好的。」

▼女子為了保護家人,網站上的照片都不會露出真面目。(圖/翻攝自Danielle Breene的拍賣網站)

22歲「孝順女」上網拍賣初夜 想賺3千萬幫媽媽買房。(圖/翻攝自Danielle Breene的拍賣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