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夢幻日本婚禮珠寶登場!金探子婚戒藏密語甜死人~

2018年08月16日 15:43

▲ 哈利波特迷夢幻珠寶登場。(圖/翻攝自U-TREASURE品牌官網)

編輯/Ann

「U-TREASURE」是日本最大規模之客製化品牌「K.uno」所創立的人物造型珠寶品牌。堪稱日本最大規模的自家工廠,共有180名以上的專業職人。而U-TREASURE在七夕前夕,公開一款哈利波特主題的系列珠寶,未上市就引起不少轟動。雖然無法在七夕買到,但是9/28正式開賣,也讓哈利迷超心動,堪稱史上最夢幻婚禮珠寶。

寶可夢珠寶

其實U-TREASURE的珠寶不是第一次推出電影系列聯名,之前的寶可夢系列同樣吸睛度破表,打造出寶可夢迷心中的夢幻系列,推出金銀兩色,直接將人物圖案烙印在戒指內側,低調之餘也十分可愛。幻想一下打開寶貝球的瞬間是一枚戒指,一定是每個寶可夢迷的夢想吧。

▲哈利珠寶。(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哈利珠寶。(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 之前推出的寶可夢系列也是超吸睛,約NT$7,759。(圖/翻攝自U-TREASURE品牌官網)

哈利波特系列即將開賣

此次哈利波特系列珠寶將在9/28開賣,價格尚未公佈,但是造型依舊搶眼,連會飛的小球「魁地奇」都能被做成珠寶樣式,同樣以金銀二色打造而成。戒指外側印著英文字「I OPEN AT THE CLOSE.」想必哈利迷應該覺得耳熟,其實這就是鄧不利多留給哈利的那顆金探子上刻的一句話:「我在結束開啟。」把這句話刻在戒指上同樣意義滿滿。

▲哈利珠寶。(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哈利珠寶。(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哈利珠寶。(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 哈利波特迷心中最夢幻的珠寶莫過於此。(圖/翻攝自U-TREASURE品牌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