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教師遭官員罵「賤人」疑雲 高雄女中5點聲明

記者宋德威、林昱萱/高雄報導

針對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疑遭教育局官員辱罵「賤人」一事,教育局16日一早針對此事與校方進行溝通,會後校方發表5點聲明,強調「對話窗口有誤導致相關誤會」。另據透露,王師1日才接任訓育組長,做事認真,但這件事也讓她不太想擔任行政職務了。

▲▼    高雄女中         。(圖/記者宋德威攝)

▲王姓女教師因租借場地一事,遭教育局黃姓股長怒罵「賤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日前高雄市教育局黃姓女股長因要舉辦音樂比賽,和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洽談借用該校演藝廳事宜,但因時間與雄女校慶撞期,王師因此拒絕借出該時段,結果爆發女股長疑似飆罵事件。女老師PO文質疑,「借你辦一場本校無人參加的音樂比賽,要犧牲掉全校近2800師生的校慶,還要我動全校行事曆?」女老師還說,要將校慶改期,並非她一人或者訓育組便可決定,但拒絕黃姓女股長後,對方竟在電話中怒罵她「馬的,賤人!」王師自嘲,「她(指女股長)可能甄環看太多了!」

針對此事,雄女校方發出了聲明表示,學校老師兼任行政工作非常辛苦,而關於租借場地的部分,在不影響學校重大活動下,校方都是積極配合教育局租借場地的。

▲▼    高雄女中         。(圖/記者宋德威攝)

同時校方也強調,雙方辦理業務都是求好心切,訓育組長跟黃股長互動只針對業務,表達校慶期間並無權責可以租借,因租借場地須經過行政會議討論協調,而且這次對話窗口也有誤,才會導致相關誤會,租借場地的窗口應是總務主任,而教育局目前也已開始了解事情經過。

另據校方人員透露,「並不是不願意出借場地,只是一開始教育局借11/5-11/8,但校慶是9號,因為那段時間剛好碰到校慶,就沒辦法借給教育局,後來教育局有確定要借16日到24日,我們也有空下來借給他們。」

王師1日才剛上任行政訓育組長一職,接任不久就發生這件事。據校方人員透露,王師做事一直相當認真,但如今爆發此案,讓她有些不太想繼續擔任行政職務了。

▲▼   雄女聲名          。(圖/雄女校方提供)

▲針對此事,雄女校方發出5點聲明。(圖/雄女校方提供)

獨/高雄女中拒借演藝廳 美女教師竟被官員辱罵:賤人!

獨/硬拗沒罵女教師「賤人」 教育局主秘打臉:電話沒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