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袋鼠汪」雙腿夾斷見人就跑癱倒泥地 徐文良暴雨中扛回家

▲徐文良到南投水里山區救援袋鼠汪。(圖/翻攝自即新聞) 

▲徐文良到南投水里山區救援袋鼠汪。(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徐園長護生園」志工徐文良在暴雨中扛著沒有前肢的浪浪,回到安全車的車裡前往醫院,濕透的被背影和不斷流下的雨水讓人看得好緊張。這隻「袋鼠汪」腳疑似被捕獸夾夾斷,見到人就奮力逃跑躲藏,最後氣力放盡攤在泥濘的地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徐文良到南投水里山區救援袋鼠汪。(圖/翻攝自即新聞)

▲浪浪逃竄到力氣用盡,癱軟倒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文良冒著暴雨到處尋找,並在一間土地公廟附近發現蹤跡,但是這隻白色狗狗戒心很高,一看見人影就警覺地逃跑。狗兒吃力地挺起腰桿,依靠僅剩的2隻後腿跳躍、前進,行動模樣如同「袋鼠」,最後因力氣用盡癱軟倒在泥地上才終於被找到。

▲徐文良到南投水里山區救援袋鼠汪。(圖/翻攝自即新聞)

▲徐文良檢查狗狗的傷口。

徐文良推測浪浪的傷口是陷阱與捕獸夾造成的,「牠的左腳陸續被捕獸夾夾到,但因為沒有醫療所以萎縮了。」除此之外,他也指出汪汪僅剩一截的前肢與下巴都破了皮,「因為牠如果不小心身體不平衡、疲累,就會直接向前撲倒,長期以來被柏油路面磨得傷痕累累。」

▲徐文良到南投水里山區救援袋鼠汪。(圖/翻攝自即新聞)

▲徐文良冒著暴雨將汪汪扛回家。

在暴雨之中,徐文良一肩將癱軟的汪汪扛起帶回家,並譴責有心人士在山林中放置山豬吊、捕獸夾等陷阱,「這些悲劇是人類造成的,傷痛卻讓無辜的孩子背負一生。」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徐文良到南投水里山區救援袋鼠汪。(圖/翻攝自即新聞)

▲狗狗因數度誤觸陷阱造成2前肢都受傷,行動相當吃力困難。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流浪狗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