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皮膚灼傷「臉滲水反黑」 懊惱哭了:太大意

2018年08月16日 08:47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小柔婚後育有3個兒女,重心多放在家庭,也時常會和粉絲分享生活,她15日就在社群網站透露,不小心用到酒精含量高的保養品,結果一照到太陽,不但皮膚一度灼傷,甚至異常滲水反黑,嚇得她連忙就醫治療,「一開始不知道那麼嚴重!」

▲▼黃小柔臉部皮膚灼傷「滲水反黑」(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小柔)

▲黃小柔的皮膚本來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小柔)

黃小柔在臉書透露,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不慎使用到酒精含量較高的保養品,怎料在陽光的曝曬下,皮膚竟然灼傷,原本以為情況沒想像中嚴重,接著又發現皮膚異常出現滲水、反黑的狀況,「才知道完蛋了!我的臉居然醬就受傷,真是太大意了。」淚崩的表情符號就能知道心情有多麼崩潰。

▲▼黃小柔臉部皮膚灼傷「滲水反黑」(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小柔)

▲黃小柔回診觀察皮膚的恢復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小柔)

以這次慘痛教訓為例,黃小柔提醒網友不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別亂用,「敏肌人的痛苦,保養肌膚真的太重要!」幸好有成功搶救回好皮膚,目前已經好轉了不少,讓她慶幸地直呼:「下次不敢了…以後我會乖乖的愛它呵護它…。」

黃小柔臉書全文:

這次回診肌膚灼傷的問題,因為工作關係用到酒精含量高的保養品,照射太陽後居然給我一度灼傷,一開始不知道那麼嚴重,後來發現皮膚異常滲水反黑,才知道完蛋了!我的臉居然醬就受傷真是太大意了⋯不適合的保養品真的不能亂用!呼~還好搶救回來 下次不敢了⋯以後我會乖乖的愛它呵護它⋯謝謝我心愛的顏醫師 細心的照顧治療⋯

#保養肌膚真的太重要
#保養品酒精灼傷
#敏肌人的痛苦

▲▼黃小柔臉部皮膚灼傷「滲水反黑」(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小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