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載17歲少女騎車自摔撞橋墩 慘釀1死1重傷悲劇

▲▼台北市忠孝橋發生機車自摔死亡意外。(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忠孝橋發生機車自摔死亡意外。(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北市16日上午6時許,1名男子騎車載著未成年少女行經忠孝橋時,疑似自摔當場倒地,民眾見狀趕忙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地上留有大片血跡,緊急將2人送醫。

警方調查,22歲從事餐飲業的郭姓男子,16日上午6時許,載著17歲的朱姓少女,騎乘紅色普通重型機車,從台北前往三重時,竟在橋上不慎自摔,當時並未有目擊者在場,事後民眾騎上橋後發現2人倒臥地上,且機車已經滑行至前方20公尺處。

警方到場時,郭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後座的17歲少女全身多處擦傷,意識不清以及有血胸狀況,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據了解,雙方家長到場並不認識對方,男方家屬表示,郭男平時與家人居住在三重,有可能是要返家才會釀禍,但對於少女表示「不認識」。

而17歲的少女家人表示,女兒沒有求學,目前也沒有工作,不清楚女兒為何會在郭男車上,警方目前也將循線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台北市忠孝橋發生機車自摔死亡意外。(圖/記者趙永博攝)

▲男女騎車雙載自摔,1死1重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