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林岳平連K韓國強打 高志綱回想當年超神

▲▼中職例行賽,兄弟VS統一。高志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志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將於18日開幕,統一7-ELEVEn獅隊捕手高志綱回顧過往亞運往事,高志綱笑說只記得2002年釜山亞運「大餅」林岳平超神。

參與過2002年釜山亞運與2010年廣州亞運,高志綱表示,2002年第一次參加亞運,自己還是業餘球員,那一次印象最深的發現同為業餘的林岳平超神。

高志綱回憶,釜山亞運那一次林岳平接替表現不穩的先發投手郭泓志,面對韓國隊的凶猛打線,中繼4.2局無失分,而且連續三振強打李承燁以及金東柱,後來入選雅典奧運中華培訓隊,高志綱形容,那時候的林岳平,韓國隊幾乎打不到他的球,大餅的表現讓大家為之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志綱表示,2002年打亞運感覺很新鮮,第一次參加大型運動會,有別於一般盃賽,特別是選手村原本很難想像,全部運動員住在同一個社區,還有交際聯誼廳,並且發現韓國當地人學中文的風氣很盛行,很多比賽志工都會講中文,都會用中文跟他們聊天。

▲統一獅隊投手林岳平。(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岳平。(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