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儀錶板精心繪製 百架可愛「蛋機」紀念814空戰勝利

岡山分院模型機特展  向空軍官兵致敬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14日電

為向空軍飛行員及地勤官兵致敬,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特別在14日「814空戰勝利紀念日」舉辦模型機特展,邀請空軍第7聯隊莊賜民士官長展出近百架可愛造型的「蛋機」及實體比例模型機,院長劉上校希望藉此使民眾和來賓認識空軍與熱愛空軍。

本次模型機特展,以空軍的F-16、Mirage 2000-5、IDF、F-5E等各型戰機,以及T34教練機、E-2K預警機現役機種為主,並有對日抗戰時期威名遠播的「飛虎隊」不同戰機和少數的美軍F-117、F-4U與民航客機,莊賜民士官長在展場中透過場景的布置、塗裝和水貼展現個人獨特創作,相當可觀。

莊賜民士官長表示,「蛋機」創作的難度不亞於實體比例模型機,每一架的塗裝、機艙內的儀表板等,都經過考究、手工加以噴漆及繪製,有些是利用不同的機型加以改裝,相當耗費時間,希望藉此模型機陳展方式,讓來院的民眾都能進一步瞭解空軍。

岡山分院模型機特展  向空軍官兵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