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化「勾錐阿罵」進櫃台付錢…超商女店員看茫!萬人笑歪:她頭家啦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阿嬤母湯啦!彰化有網友近日到市區新開的超商買東西,撞見一幕奇景,櫃台裡莫名站了一位頭戴遮陽帽的老阿嬤,仔細一看,店員竟在幫忙結帳,他不禁噗嗤一笑,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近萬人笑噴讚爆,搞笑稱「勾錐阿嬤」其實是「一日學姊」,店長微服出巡「巡完田巡店啦」、「她是稽查員啦!」

▲▼彰化「勾錐阿罵」進櫃台付錢…超商女店員看茫!萬人笑歪:她頭家啦。(圖/網友要去了授權提供)

▲彰化「勾錐阿罵」跟進櫃台…超商女店員看茫!(圖/網友要去了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網友15日中午將這張「奇景照」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只見超商櫃台內有3名店員正在忙著泡咖啡、結帳,中間卻站了一名花衣阿嬤,頭戴遮陽帽跟其中一名女店員說話,桌上還擺著2罐沙拉油等著付錢,女店員一臉茫然,手足無措地看著阿嬤。

▲▼彰化「勾錐阿罵」進櫃台付錢…超商女店員看茫!萬人笑歪:她頭家啦。(圖/網友要去了授權提供)

▲阿嬤買沙拉油跟進超商櫃台付錢!萬人笑歪:她頭家啦。(圖/網友要去了授權提供)

「阿罵!結帳不用去裡面啦!」目擊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描述,當時他剛好去買咖啡,來了這個可愛的「地方阿嬤」,搞不清楚狀況,一進去就問店員有沒有賣沙拉油,店員帶她去拿,沒想到阿嬤竟一路跟進櫃台,「然後在裡面結帳」,讓在場的其他客人都笑歪腰,他秉著吃飽太閒的精神,馬上箭步上前捕捉罕見一幕。

他說,這間超商其實是彰化當地新開的店面,店員應該也沒有類似經驗,遇到地方的老阿嬤,也不好意思請她出去櫃台,當時女店員表情茫然,著實非常尷尬。

照片一曝光隨即引發近萬人按讚,網友笑噴瘋狂惡搞留言「阿嬤去面試的啦」、「傻傻的…說不定阿嬤是整條街包租婆,來收租的」、「那是店長,喜歡裝扮查勤,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頭家嬤」、「阿罵是店長,微服出巡啦」、「阿罵還沒換制服啦,阿罵店長」、「阿罵開的」!紛紛大讚阿嬤實在太可愛了,應該是來體驗「一日店員」、「一日學姊」,甚至開玩笑要店員「態度好一點,總公司派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