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裸粉紗裙美得像精靈 御用#555鮭魚粉唇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最近在上海忙著拍戲的藝人陳庭妮,15日難得回台灣出席迪奧超惹火唇膏上市記者會,只見她身穿一件粉裸色紗裙長洋裝,超級仙氣,全身上下沒有過多的顏色,一抹鮭魚粉色的藍星唇膏#555 Ultra Kiss,讓整個人氣色大提升。

▲陳庭妮。(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穿上超仙氣的洋裝。(圖/品牌提供)

經常出席時尚場合的陳庭妮妝容總是變幻多變,除了特別喜愛帶有橘色調的彩妝單品,唇膏更是包包裡都有一支,對於唇彩的挑選,她很在意持久度,為了讓唇部一直保持完美的色調,她表示,只要畫上唇彩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優雅,基本上不太吃東西,頂多就是一口的Finger food,尤其是正紅色唇膏,講話、或是吃東西很不小心就會染在牙齒上,那就真的蠻糗的。

▲陳庭妮。(圖/品牌提供)

▲搭配鮭魚粉色整個人更有氣色。(圖/品牌提供)

除了講話、動作都不能太誇張,陳庭妮也分享自己跟彩妝師學的小密技,在畫完飽和度很高的唇彩之後,一定要定妝,用面紙稍微壓一下,把多餘的顏色帶掉,同時把唇彩壓得更加緊實一點,可以減少顏色沾到牙齒的問題。

因為肌膚屬於比較健康的顏色,所以陳庭妮覺得自己很適合帶有橘色調的單品,可以讓膚色整個看起來更亮,同時也很有活力感;而她回想起第一支買的唇膏,就是Dior的藍星唇膏,不過當時卻因用力過猛,轉得量太多,讓唇膏差點斷掉。

▲陳庭妮。(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擦的就是超惹火唇膏#555。(圖/品牌提供)

Dior在8月30日推出全新的超惹火唇膏,是經典的藍星唇膏升級版,妝效介於緞光與霧感間的微霧光妝效,正紅色的包裝展現出性感火辣的氛圍,一次推出15款常賣色,加上2支限量色選,只要在櫃點消費滿3000元,含有超惹火唇膏,就可以享有免費的客製化刻字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